返回99首页

99艺术论坛

 找回密码
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24613|回复: 10

[沙龙活动] 99艺术网5.4青年节【嘻游记】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5-5 15:13:0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_MG_0948.jpg
99艺术网 北京总部 在森林公园 合影留念。

_MG_0795.jpg
穿深“U”蓝T恤的 裕君,笑的多灿烂啊!敢不敢再深点!把你的“毛背心”漏出来!

_MG_0801.jpg
扎马尾辫的姑娘们,让村长收了你们吧!

_MG_0804.jpg
耀杰你的相机盖忘拿下来了!!!长SHOW,昨晚已成往事,你的嘴让谁咬了一口?你的墨镜也很  “拉风”哦!

_MG_0806.jpg
耶耶耶!女孩子们!

_MG_0809.jpg
“别得罪行政的女人们啊,除非你下个月的工资不想要了!”

_MG_0814.jpg
_MG_0818.jpg
_MG_0820.jpg
立东姐姐的POSE! 看她72变!

_MG_0829.jpg
柔情似水的——七朵

_MG_0838.jpg
糖糖

_MG_0853.jpg
给你一只香烟!——阿森抽烟只抽“彩8”中南海。

_MG_0858.jpg
迷离 陶醉的男人!——茂超,你可乐喝多啦?还是被“草帽美女”迷惑了?.........

_MG_0876.jpg
杀人游戏中........

_MG_0885.jpg
清透亮丽的99美女们!漫雨、郑星、汤圆。

_MG_0861.jpg
斯文可爱的 小鱼与摇滚女孩 晓洁的故事!

_MG_0890.jpg
庞大的队伍!come on!

_MG_0898.jpg
阿森你在做什么?

_MG_0899.jpg
受伤啦!!!屁股好痛!

_MG_0905.jpg
哇哦,摩登姑娘---璞儿!是你吗?潮女耶!

_MG_0912.jpg
街拍——茂超 的肩包,无与伦比! 新好男人!  立东 威武!
IMG_1646.jpg   
_MG_0913.jpg
公鸡中的战斗机!哦耶!.......

_MG_0926.jpg
模范丈夫! 化军——花布肩包和短裤很配,快去买菜啊! 你老婆喊你回家吃饭呢!!!!

_MG_0930.jpg
阿森是来打棒球的,放风筝的孩纸们   躲开!

_MG_0938.jpg
集结队伍出发

_MG_0975.jpg
海绵宝宝们!

_MG_0978.jpg
“桃花村---村委会”左起:村长、宣传部主任、会计、生产队队长!

_MG_0984.jpg
左右摇摆!让风儿带我们起飞!

_MG_0986.jpg
卡通一代!
IMG_1675.jpg
大家忙着在整理风筝。
IMG_1678.jpg
IMG_1683.jpg
真有夫妻像啊!摄影师给力!
IMG_1690.jpg
茂超给力,听说风筝放得最高,线都放完了。
IMG_1692.jpg
龙的传人,他们是五人组哦!

_MG_0989.jpg
六一儿童节快乐! 让风筝带着我的爱恋 去  台湾!

_MG_0991.jpg
准备起飞!

_MG_0996.jpg
风筝累了,想歇一歇.....

_MG_1014.jpg
“我不能悲伤的坐在你身旁!”
_MG_1015.jpg

CIMG0860.jpg
后面的孩子有些迷茫!----“你们都干嘛呢,嫉妒我比你们帅,是吧?”

CIMG0875.jpg
可爱女孩——刘娅

CIMG0877.jpg
阿森-----你是在放风筝吗????

CIMG0878.jpg
阳光男孩---于佳夕

CIMG0887.jpg
谁家的孩子穿着红草鞋!“家庭这么困难吗!”你家不天天下馆子吃驴肉吗? 晓洁呐,你可 长点心吧啊!对咱家孩子好点!“用收收一句经典口头禅”......咦!.....你这鞋难买的?我也买一双! 挺当代!我们应该在不同的语境中,讨论艺术!“

IMG_1232.jpg
IMG_1652.jpg
爱情是什么颜色的如果忧郁是蓝色的

快乐是什么颜色的如果寂寞是灰色的

天空是什么颜色的如果汪洋是蓝色的

我说天空也是蓝色的因为他们彼此相爱了
IMG_1655.jpg
森林公园之恋!霍与璞,那些你们不知道的事儿!

IMG_1246.jpg
哇塞,她竟然跳过来啦!好厉害啊!乖!快来投入汤圆的怀抱!立冬说:”她怎么跳过来的?一定是风把她吹过来的!我跳的时候怎么没风!!!“

IMG_1248.jpg
美女 ---饶舌!“yao  yao yao!  我们的舞台,我们说了算!背后的男人,你们快躲开,绕完这一段,我们就跳海!”

IMG_1252.jpg
IMG_1258.jpg
趁着没人发现,我们快点分发风筝。
IMG_1325.jpg
IMG_1703.jpg
IMG_1262.jpg
IMG_1267.jpg
立东说:“ 来呀,跟我飞啊!哥 带你去看海!”

IMG_1270.jpg
耀杰啊,你悠着点!小心晚上回家炕上画地图!

IMG_1273.jpg
徐敏、赵江虹、海民  仔细的在绕风筝线。

IMG_1280.jpg
哥俩儿徒步闯天涯!谁怕谁啊!管他,是不是一半海水,一半火焰!

IMG_1282.jpg
那些追风筝的孩子们!

IMG_1298.jpg

IMG_1300.jpg
他是谁?在你给他寄信的时候,请写”张长   (收)“ 他是无处不拍照的,街拍王子“收收”。
IMG_1303.jpg
哎呦喂!........收收,天鹅舞不是你这样跳的,你要学学大叔。
IMG_1306.jpg
小憩一会。。。。我让你们坐我的宝马X5,你们还都不坐!
IMG_1310.jpg
美女们 赏花 赏水  赏金鱼。
IMG_1313.jpg
霍儿!生气啦!自己探路去了......可怜的孩纸啊!
IMG_1314.jpg
村长 让我们去他家的园子里 “偷” 点 桃 吃!   是你家的园子吗????

IMG_1316.jpg
北方的村庄住在一个南方的姑娘,她总是喜欢穿着带花的裙子 站在路旁。她的话不多但笑起来是那么平静悠扬。她柔弱的眼神里装的是什么,是思念的忧伤!南方姑娘你是否适应北方的天气?南方姑娘,是不是高楼遮住了你的希望。昨日的雨曾淋漓过她瘦弱的肩膀,夜空的北斗也没有让她找到迷途的方向。在四季的风中,她散着头发安慰着时光。
——草地里的姑娘 卸掉了妆,露出了她平静的脸庞。

IMG_1319.jpg
最会摆pose的立东!

IMG_1321.jpg
会长---陈耀杰

IMG_1329.jpg
活泼可爱的孩子 ---裕君!你累不啊?大家都在看你放风筝呢。

IMG_1336.jpg
IMG_1351.jpg
斗地主
IMG_1366.jpg

IMG_1367.jpg
大叔向小霍求婚,霍,你别跑啊!
IMG_1369.jpg
村长选美
IMG_1370.jpg
三位美女被村长选中。
IMG_1374.jpg
IMG_1387.jpg
IMG_1388.jpg
IMG_1379.jpg
村长回眸一笑! 迷倒一片女粉丝!
IMG_1402.jpg
IMG_1404.jpg
大叔人缘好,都爱欺负他,他正脚尖着地,跳天鹅舞呢。

IMG_1411.jpg

IMG_1413.jpg
玥如      眼神里装滴是什么,装滴是爱情!----如果爱,请深爱!

IMG_1415.jpg
淡定 陈总
IMG_1416.jpg IMG_1423.jpg
逗死啦!哈哈哈 陈总 红嘴唇,红脸蛋!耶!

IMG_1433.jpg
婀娜多姿,性感 的  立东。刘龙你怎么还在装作淡定玩牌呢!
IMG_1434.jpg
立东模仿孕妇。

IMG_1442.jpg IMG_1443.jpg IMG_1445.jpg IMG_1450.jpg
演技派---陈耀杰

IMG_1461.jpg
为什么受伤的总是---长收!

IMG_1468.jpg
击剑运动员!那叫一个有模有样!
IMG_1477.jpg
你们都是坏淫!!!  谁这个角度拍的村长?????

IMG_1480.jpg
小燕说:”我是猛女,我怕谁!“

IMG_1490.jpg
怎样都是一座山!难以翻越!!!---刘龙
IMG_1493.jpg IMG_1500.jpg IMG_1505.jpg

IMG_1507.jpg
会长---陈耀杰 敬业啊!到哪都不忘收会员啊!这不,正在介绍刘龙入会呢!待遇大大滴好啊!耀杰  I  fu  le  you!

IMG_1510.jpg IMG_1511.jpg
厚发说:”再过来!再过来!.......再过来,我就 脱 给你看!“    我说:“你别冲动!冲动是魔鬼!你放心我不过去。””你过来吧!好让我一脱成名!”厚发说。我说“你脱了也白脱,不如扮个伪娘!”厚发 听后 “茅塞顿开”!

IMG_1519.jpg
IMG_1530.jpg
坚持就是胜利!功夫不负有心人。---徐茜  单秋爽
IMG_1548.jpg

IMG_1550.jpg
”为什么妈妈小时候没让我学体操,我现在学也不晚。“---董晓帅   李怡
IMG_1570.jpg
大王派我来巡山耶!---李璞

IMG_1574.jpg IMG_1603.jpg
臭美草帽妞儿!冯漫雨。 翻山越岭,苦可吃,累可受,妆不能丢,零食不能没!

IMG_1576.jpg
可爱的 玥如 ,你今年几岁啦! 是不是该上幼儿园啦?
IMG_1577.jpg
赵江虹---微笑的总是那么朴素无华!浮云、浮雪 --- 温润你的心灵。
IMG_1580.jpg
大姐也爱玩时尚,孩子们别以为姐不时尚,不爱美!你们不了解姐,姐比你们更懂得生活。 ----吴君

IMG_1584.jpg
臭美 妞儿! ----小燕
IMG_1591.jpg
厚发和刘娅,你们怎么那么像啊!!!!!!!!

IMG_1594.jpg
摩登皇后---李璞。好吧,大崔就是摩登大王!无语啦,哈哈!

IMG_1613.jpg
这登山包背着,霸气啊!---郭映娜

IMG_1659.jpg
你要投入谁的怀抱!---媛媛

IMG_1778.jpg
放飞梦想!---丁晓洁
IMG_1790.jpg
孤独的秦亮,背着风筝找爱人!
_MG_0812.jpg
_MG_0813.jpg
CIMG0865.jpg
CIMG0869.jpg
IMG_1197.jpg
IMG_1238.jpg
IMG_1295.jpg
IMG_1464.jpg
IMG_1474.jpg
IMG_1512.jpg
IMG_1572.jpg
IMG_1697.jpg
IMG_1700.jpg
IMG_1603.jpg
发表于 2012-5-5 17:12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天禄7号 的帖子

明明发了我N张照片还说只有一张
发表于 2012-5-5 17:14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  很有意思的春游啊   美女帅哥们
发表于 2012-5-5 17:28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你太有才啦~~
陈总的照片把我给笑抽了
发表于 2012-5-5 17:3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不错,围观
发表于 2012-5-7 09:57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太有才了
社区管理 该用户已被删除
发表于 2012-5-10 17:06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发表于 2012-11-1 12:15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啥时候再去啊??好想去呢
发表于 2013-4-9 15:33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先顶后看~~












www.qd339.com
发表于 2014-9-24 08:10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的谢谢了!












抽湿机  http://www.kawasima.cn小店出售各类空气处理设备,淘宝店铺搜索“方凌电器”就可以找到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99艺术网 ( 京ICP备09023634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273 )  

GMT+8, 2017-1-24 23:07

Powered by Discuz! X3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